糖网 糖企糖人 英茂糖业召开2020/21榨季工作总结会

英茂糖业召开2020/21榨季工作总结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7月28日至29日,英茂糖业2020/21榨季工作总结会在昆明召开。集团公司总裁办公会成员、二级公司总经理办公会成员、各生产经营单元厂长办公会成员、集团公司职能业务部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由于疫情防控原因,瑞丽糖厂厂长办公会成员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德宏、版纳、文山、元阳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2020/21榨季工作述职总结;集团公司销售部、财务部负责人从销售、财务预决算方面汇报了集团2020/21榨季经营情况。

英茂糖业党委书记高建民作了题为《践行“比学赶超”,奋力担当突破,为实现英茂糖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的2020/2021党建工作报告。景真、景罕、勐捧糖厂作为先进代表作经验分享与交流。会议还对荣获先进称号的党组织、单元厂、班组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农务团队致以了崇高的敬意与感谢!

集团公司总裁王鞠萱作了题为《谋篇开局“十四五”、攻坚克难创佳绩》的讲话,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全球经济缓慢复苏,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边境一线采取“严防死守”管控措施,人流物流受限,甘蔗进口受阻;国家放宽食糖进口政策成为常态化,食糖价格低位运行等不利因素影响。英茂糖业各级团队聚焦目标、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砥砺奋发,确保了2020∕21榨季生产安全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甘蔗入榨量、食糖产量、甘蔗种植面积、甘蔗机收量再创历史新高的较好成绩,生产经营主要指标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并创造勐捧糖厂3500吨/日扩建项目的“英茂速度”,为“十四五”开局开好头、起好步,为建党百年献上一份厚礼。在深入分析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王总裁对英茂糖业全体干部员工提出如下工作要求:一是直面问题,坚定信心,坚决完成21/22榨季农业生产任务。二是全力以赴抓中耕管理,实现面积和产量同比增加。三是密切跟踪国家糖料蔗良种良法补贴政策的落实兑现,抓住政策机遇全力推进原料发展。四是坚定不移推行甘蔗生产“四项技术”,切实转变惯性思维,尽快提高甘蔗单产。五是克服困难,大力推进甘蔗机械化生产。六是全力以赴推进实施大修技改及投资项目实施,细致全面开展设备检修工作。七是跟踪行业动态,把握好产品销售时间节点,实现销售利益最大化。八是坚定不移推行低成本战略,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竭力降低产品成本。九是加快推进员工增薪调资工作,激励员工队伍。十是坚定不移地强化生产安全、环保安全、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十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生产经营顺畅。十二是持续开展员工培训,提高全员综合素质。

上海糖酒集团副总裁、英茂糖业董事长蔡丹出席了会议并讲话。蔡总指出,本榨季英茂糖业各级管理团队,聚焦目标、同心协力、砥砺奋发确保了榨季生产安全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十四五”开了好局。新的榨季,英茂糖业要再接再厉,聚焦目标任务,乘着上海糖酒集团第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的春风,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一轮的工作周期。对英茂糖业下半年工作,蔡总提出了主要要求:一是要把握好市场的变化,做好销售工作。二是提单产,抓好中耕管理工作不放松。特别指出原料发展应境内外并重,进一步夯实境内发展基础。三是精心开展检修,全力以赴实施好大修技改项目。四是高度重视榨季准备工作。对英茂糖业长远发展,蔡总指出了总体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上海糖酒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工作精神,坚定光明糖业发展的信心,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业的激情,主动“比学赶超”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紧盯“十四五”目标不放松,为实现“十四五”目标而努力奋斗。

2020∕21榨季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英茂糖业人将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攻坚克难、披荆斩棘、开拓进取,为实现英茂糖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英茂糖业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8/1643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