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糖业集团与东亚糖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糖业集团与东亚糖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8月3日下午,广西糖业集团与东亚糖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此举旨在加强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推进糖业高质量发展。东亚糖业集团首席运营官兼总裁林家乐,农垦集团总经理助理、广西糖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慈军,广西糖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宁翠文出席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林家乐、李慈军分别致词,对此次携手共进表示良好祝愿。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谋求更多合作发展空间,实现共赢发展。签约仪式前,广西糖业集团与东亚糖业集团还进行了对口业务座谈交流,双方有关领导、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广西糖业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8/1649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