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人民网:广西积极拓宽甘蔗产业多样性发展新路径

人民网:广西积极拓宽甘蔗产业多样性发展新路径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人民网  近日, 2021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宁举行,160项科技成果获得奖励。其中,广西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作为主要承担单位的“甘蔗多样化新型产品生产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获2020年度广西科学技术进步类二等奖。

该项目研究团队自2008年起产研联合历时13年,针对甘蔗加工产品单一问题,以产业多样性为抓手加快发展甘蔗非糖产品,选择以甘蔗原醋作为突破口,系统开展了甘蔗原醋及其衍生多样化新产品新装备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应用,开展高经济价值的非糖多样化产品技术攻关,拓宽了甘蔗产业多样性发展新路径。

广西是我国最大的糖料蔗生产区和产糖区,该团队创制出的甘蔗原醋及其衍生新产品并实现产业化应用,将有力促进蔗糖产业优化升级,不断推进蔗糖业“二次创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8/1652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