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隔夜外盘原糖期货触及一个月以来低点

隔夜外盘原糖期货触及一个月以来低点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综合外电报道9月10日消息,隔夜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触及一个月以来低点,因迹象显示食糖市场需求疲弱,ICE主力10月原糖期货收盘下跌0.25美分,跌幅1.3%,结算价报收每磅19.24美分,盘中触及8月初以来的最低19.10美分。

市场传闻巴西的产量可能较上榨季大幅下滑600万吨,但需求正大幅下滑,因运费不断飙升正促使买家消化库存。据船运机构Williams,巴西本周排队等待发运的糖数量较去年同期减少52%,仅为102万吨。

一贸易组织周四表示,在始于10月1日的新榨季市场年度,印度预计将出口600万吨糖,因巴西歉收促进印度糖厂的食糖出口。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9/1711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