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巴西同比减产 本周外盘原糖期货连续上涨

巴西同比减产 本周外盘原糖期货连续上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本周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连续上涨,隔夜3月原糖期货收高0.04美分,涨幅0.2%,结算价报收每磅19.70美分,盘中触及一周半高位19.86美分。

本周二巴西蔗糖产业协会(Unica)发布,10月上半月,巴西主产区共压榨甘蔗1,969万吨,同比减少46%,因降雨阻碍生产活动,糖产量较去年同期下滑56%,只有114万吨。

澳洲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分析师称,在持续的旱情以及几场霜冻天气影响下,巴西甘蔗压榨量下降,甚至不及预期。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0/1779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