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英茂糖业与老挝企业在进博会上成功签约 发展甘蔗原料

英茂糖业与老挝企业在进博会上成功签约 发展甘蔗原料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据英茂糖业消息,为认真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10日在上海如约而至,根据省商务厅关于2021年中央外经贸资金促进外贸稳中提质项目的文件精神,稳住外贸基本盘,促进我省外贸高质量发展。11月6日,集团所属西双版纳英茂糖业原料开发有限公司与老挝国通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甘蔗原料发展。

此次合约的成功签订,为中西部地区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支持加工贸易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推进“一带一路”经济带加工贸易企业抢抓订单,开展保税加工,积极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外贸产业整体竞争力,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实现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英茂糖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1/1795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