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德宏英茂糖业组织开展2021年度甘蔗病虫害调查

云南:德宏英茂糖业组织开展2021年度甘蔗病虫害调查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11月3日至5日英茂糖业德宏公司开始组织各单元厂进行第三次以螟虫为主的甘蔗病虫害调查,并邀请芒市甘蔗技术推广站参与轩岗蔗区调查;弄璋糖厂还组织了16名新入职农务员参加调查并做了相关培训;农化公司各农药供应商全程参加调查。

此次调查内容主要为各单元厂蔗区螟虫、蚜虫、白蚁、鼠害、病害等田间发生情况以及各试验农药防治效果。下田调查前各调查组对单元厂农务人员和调查人员进行了田间调查方法统一、各种甘蔗病虫害识别培训,调查中就田间遇到的病虫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做讲解。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瑞丽和景罕糖厂由单元厂自行组织调查,抵边乡镇调查点未能正常进入调查。调查结束后,调查小组将调查过程中发现的病、虫害等在本蔗区发生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时与各单元厂进行反馈并做交流,提出各种甘蔗病、虫害防治方法并对下步防治做指导。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1/1803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