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越南进口食糖是其国内产糖量的2倍 1-9月进口132万吨

越南进口食糖是其国内产糖量的2倍 1-9月进口132万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越南蔗农劳作

YNTW.COM糖网 越南《工商报》报道,今年前9个月,越南食糖进口大幅增长,进口量是其国产食糖的近2倍。

越南海关总局信息显示,今年前9个月,越南花费6.11亿美元进口食糖131.833万吨,同比增长30%,比2020/2021年制糖期越南国内自产的食糖(68.983万吨)几乎翻了一番。

目前越南食糖市场的供应来自正贸进口、西南边境走私、2021年关税配额下进口的9.7万吨食糖,此外,11月底将有 2021/2022作物年度生产的食糖。

因此,越南国内食糖供应充足,今年11月及随后几个月不会出现短缺。进口食糖仍占据市场优势,越南国内糖价将随国际糖价波动。由于国际糖价处于近4年来的最高水平,国际运输成本也非常高,国内糖价将接近区域糖价。但仍低于征收了反倾销和反补贴税的泰国进口糖的价格。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1/1810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