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山东频道 星光糖业集团“星友”白砂糖获评国家绿色设计产品

星光糖业集团“星友”白砂糖获评国家绿色设计产品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公布了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山东星光糖业集团“星友”品牌白砂糖被评为国家绿色设计产品。

近年来,集团发展始终围绕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从“三三一零”产业布局到生产线建设、产品制造及供应等,建立了清洁高效、不断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既是山东省第一批绿色工厂,相关产品也被认定为绿色食品,成为国内外各大知名食品、饮品等领域的优质原料供应商。

未来的发展和建设中,星光糖业集团将依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绿色制造,积极发挥循环经济产业链优势,全方位拓展全产业链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发展,以清洁生产建设良好生态、以绿色食品服务大众健康。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2/1871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