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关于召开2022年全区糖料蔗春耕生产暨脱毒种苗推广工作线上会议的通知

广西:关于召开2022年全区糖料蔗春耕生产暨脱毒种苗推广工作线上会议的通知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桂糖〔2022〕12号

各有关市、县(市、区)糖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制糖企业(集团):

根据中央、自治区对广西糖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为稳定全区糖料蔗种植面积,提高农民种蔗收益,助推乡村振兴,实现2022/2023年榨季全区糖料蔗确保入榨量5071.5万吨、力争入榨量5095.7万吨的目标任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经研究,我办定于近期组织召开2022年全区糖料蔗春耕生产暨脱毒种苗推广工作线上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3月21日下午15:30。

直播现场:广西—东盟经开区武帽农场。

二、会议参与形式

本次现场会采取线上直播形式,设广西新闻频道视频号主直播平台和广西新闻频道《新闻在线》栏目视频号等多个分平台同步直播。广西新闻频道视频号线上观看方式如下:用手机微信扫描广西新闻频道视频号二维码(见下图)即可观看。其他平台观看方式见附件。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农科院、气象局。

承办单位:自治区农科院甘蔗研究所、广西—东盟经开区城市和农林水利管理局、广西甘蔗学会。

技术支持单位: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四、会议内容及议程

(一)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介绍现场会。

(二)自治区农科院甘蔗研究所专家在线培训讲解糖料蔗脱毒种苗生产、加工及配套高产栽培技术,讲解宿根管理以及当前常见病虫害防治技术。

(三)自治区气象局专家对全年气象情况进行分析预测,对干旱等自然灾害防范技术进行培训。

(四)对线上集中反映问题,与现场专家进行交流互动。

(五)自治区糖业发展办领导部署糖料蔗技术专家开展对口服务工作有关事宜并讲话。

五、参加人员

(一)南宁、柳州、桂林、北海、防城港、钦州、贵港、玉林、百色、河池、贺州、来宾、崇左市糖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

(二)全区糖料蔗种植县(市、区)糖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负责人。

(三)全区制糖企业农务负责人、蔗管员及广西农投集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四)糖料蔗生产合作社、种植大户(企业)、良繁基地业主。

(五)广西糖业协会相关负责人。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各有关市、县(市、区)糖业主管部门、制糖企业组织相关人员按时登录平台参会。

(二)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鼓励有条件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集中观看,并将集中观看情况(单位名称、观看地点以及观看人数)报送自治区糖业发展办汇总。

(三)未尽事宜,请与自治区糖业发展办联系。联系人及电话:陈建文,18376706355;邮箱:gxtybtlc@gxi.gov.cn。

附件:其他直播平台登录方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    2022年3月1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自治区农科院、气象局,广西糖业协会、广西甘蔗学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3/1978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