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市委书记到瑞丽糖厂督查时要求: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书记到瑞丽糖厂督查时要求: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4月12日,云南省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兼自贸试验区德宏片区党工委书记毛晓率队到瑞丽糖厂督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毛晓走入生产车间一线,详细查看了厂区安全生产设备、安全生产措施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毛晓强调,要按照精准管理的要求,把疫情防控贯穿于复工复产的全过程,采取有力措施,强弱项、补短板,不折不扣严格落实防控各项制度;要压实“四方责任”,全过程监督管理好人、车、物,从严落实闭环管理等措施,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要认真组织开展复工前教育、培训、演练工作,确保组织有序、管理有效、保障有力、落实到位。

毛晓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严格督查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职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瑞丽发布  通讯员 孙宏伟)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4/2020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