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永德县康甸糖厂恢复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今年开榨

云南:永德县康甸糖厂恢复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今年开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据永德新闻报道,2021年8月,云南省临沧市永德县与云南农垦集团签订蔗糖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组建云南农垦永德糖业有限公司,政企合作,共同推动永德蔗糖产业恢复性发展。目前,康甸糖厂厂区环境卫生整治、资产移交以及设备检修技改筹备等生产备榨工作有序推进。

记者在康甸糖厂厂区看到,工人们正在修建花台、种植花草、清洗地面、清运垃圾、清扫厂房,往日杂草丛生的厂区已变得干净、整洁。

云南农垦永德糖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维强:云南农垦永德糖业有限公司是政府和农垦集团合作成立的一家公司,目前我们正在接收永糖康甸糖厂的资产,计划于五月三十号以前完成资产接受工作,另一项工作就是开展厂区环境卫生整治,恢复厂容厂貌,做好通水通电等准备工作。

按照永德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恢复康甸糖厂生产的总体要求,云南农垦永德糖业有限公司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设立部门组织架构,完善制度体系和部门管理职责,成立资产移交工作领导小组,于5月9日启动办公区、各生产车间设备、仓库物资的资产移交工作。待资产移交工作结束后,各生产车间工作组将开展设备拆机,编制设备检修技改方案和物资采购计划,确保在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所有备榨工作,达到开榨条件。

云南农垦永德糖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维强 :我们计划六月三十号以前完成康甸糖厂所有设备检修技改方案的报批,11月30号以前完成厂区内的设备检修技改工作,12月份启动康甸糖厂的榨季生产工作。记者:李忠林 蒋新国 吴蔓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05/2080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