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山东频道 山东省莒南县市场监管局对食糖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山东省莒南县市场监管局对食糖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食糖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的通知》(鲁市监食生函〔2022〕240号)以及省局视频会议领导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强食糖生产监管,解决食糖产品存在的突出风险问题。9月26日-9月29日,山东省莒南县市场监管局联合莒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临港区审批服务局对辖区内食糖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景超带队,食品生产科、食品生产中队执法人员与相关部门的业务骨干陪同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对照《食糖专项检查表》,对企业进行一对一“问诊把脉”,对企业的生产过程记录、产品执行标准以及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邀请第三方在企业成品库内随机抽取部分食糖产品进行监督抽检。对于长期停产且负责人表示愿意注销许可证的企业,帮助、指导企业将食品生产许可证进行注销。

下一步,莒南县市场监管局将对检查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狠抓问题整改,督促企业依法依规生产,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增强人民群众的食品消费安全感,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孙运琴 葛瑞坤 王玉)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0/2244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