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本周外盘原糖期货触及六年新高后回调 周线上涨1.3%

本周外盘原糖期货触及六年新高后回调 周线上涨1.3%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本周外盘原糖期货冲高回调整理,周五跌幅1.9%

YNTW.COM 2月4日消息,本周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冲高回调,周三达到六年以来的新高21.86美分,随后回调整理,周五ICE 主力3月原糖期货合约下跌0.42美分,跌幅1.9%,结算价报每磅21.24美分。

虽然周五回调,但本周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周涨幅仍然达到1.3%,此前的一周周涨幅高达6.3%。同时白糖期货主力合约周五下跌15.50美元,跌幅2.7%,报收551.30美元/吨,周线未能收红,周跌幅达2%。

本周消息面,周五的一份报告显示,印度的强降雨导致甘蔗压榨量下滑,产量预估下降加快了糖价的上行走势。印度是全球第二大产糖国,一交易商称,糖市近期涨势部分是因为印度产量低于预期,加深供应紧张相关疑虑。

此外,巴西农业部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巴西政府决定立即终止乙醇进口免税政策,这项政策可能会提升巴西国内甘蔗更多的偏向于生产乙醇,从而会减少食糖的产量。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2/2368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