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自治区主席会见泰国两仪糖业集团名誉董事长

广西自治区主席会见泰国两仪糖业集团名誉董事长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日报南宁2月17日讯(记者 龚文颖 廖志荣)2月17日,广西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泰国两仪糖业集团名誉董事长、广西南宁东亚糖业集团董事长汪东财一行。

蓝天立欢迎汪东财率队来桂考察。他表示,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访问泰国期间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中方愿同泰方继续弘扬“中泰一家亲”特殊情谊,一道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书写两国关系新篇章,为广西深化与泰国各界务实合作提供了科学指引。泰国两仪糖业集团是最早来桂投资的泰国企业之一,在桂合作项目南宁东亚糖业集团经过30年发展,已成长为广西糖业龙头企业,为广西糖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中国最大的糖料蔗种植基地、最大的食糖主产区,广西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糖业全产业链优化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广西与泰国产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希望泰国两仪糖业集团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持续加大在桂投入,深化双方糖业产业、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广西与泰国经贸、文化等领域深化交流,更好服务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广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桂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汪东财介绍了两仪糖业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十分看好广西制糖产业发展前景,将发挥作为泰国顶尖制糖企业的优势,积极参与打造广西现代糖业产业集群,在推动国际产能合作和中泰各领域交流中贡献企业力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2/2381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