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元阳英茂糖业公司2022/2023榨季安全顺利收榨

元阳英茂糖业公司2022/2023榨季安全顺利收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最后一吊甘蔗起吊入榨

3月25日16:56时,随着最后一吊甘蔗从输蔗机缓缓进入切撕机,标志着云南省红河州元阳英茂糖业公司2022/2023榨季已顺利完成榨蔗任务,3月27日2:22时处理完所有物料,全部成品白砂糖下线包装完毕。本榨季元阳英茂公司共入榨甘蔗18.54万吨,生产白砂糖2.35万吨,产糖率12.65%;优A一级品率63.43%,优一级品率97.01%,产品合格率100%。

进入三月份后因降雨量逐渐增多,为确保收尾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最大限度保障工农双方的利益,确保砍倒的甘蔗能够全部顺利进厂,公司领导班子和广大一线农务人员不畏艰辛,把疲倦和劳累都抛在脑后,他们起早贪黑,披星戴月,不辞劳苦,直至最后一车甘蔗顺利进厂。

生产上,克服了毛甘蔗(带叶鞘和部分蔗叶进厂入榨的甘蔗)、霜冻甘蔗、火烧甘蔗、霉变甘蔗的不利影响,快速找准了适应甘蔗原料的工艺参数,确保了产糖率和产品质量的稳定。

目前,公司设备解体保养工作已全面展开,紧接着公司将派出由生产一线员工组成宿根蔗管理工作组,对具备宿根蔗管理条件的村组和地块进行示范操作并对宿根蔗管理的方法及好处进行大力宣传,争取在既定面积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增加下个榨季的甘蔗产量。(卢本宗)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3/2425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