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蔗糖发展交流会在防城港举行

广西蔗糖发展交流会在防城港举行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3月31日,装载约3.5万吨的德国进口钾肥的货轮靠泊防城港码头。当天,由广西泛糖科技有限公司、德钾盐(深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广西渝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数字驱动,科学种植,集约管理,共鉴美好”广西蔗糖发展交流会在防城港市举行。

广西泛糖科技总经理吕英杰表示,糖业是广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泛糖科技立足资源优势,成功在糖业全产业链嵌入7个数字化平台并建设多个配肥站,本次引进德钾盐优质肥料,与泛糖科技配肥站的专业化、定制化配方结合,为蔗农提供定制产品,实现甘蔗增产、蔗农增收,为糖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广西泛糖科技有限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重点打造的平台型科技企业,深入实施糖业数字化建设,以“促糖业繁荣,创甜蜜未来”为使命。2021年起,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依托大数据平台资源聚集优势,在蔗区大力推广测土配肥项目,助力糖业高质量发展。(梁瀚元)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4/2433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