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ICE糖期货连续多个交易日上涨后迎来回调

ICE糖期货连续多个交易日上涨后迎来回调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 4月13日消息,经过连续多个交易日的上涨,隔夜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冲高后回落,盘中攀升至11年高点,随后开始回落,最终ICE 主力5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下跌0.32美分,跌幅1.3%,结算价报收每磅24.05美分,盘中触及2012年4月以来新高24.85美分。

此外,ICE白糖期货主力合约收盘下跌8.60美元,跌幅1.2%,结算价报收每吨693.90美元,盘中触及该合约自2011年8月以来新高706.90美元。

交易商称,对巴西新榨季产糖量将改善的预期有助于缓解了对供应紧张的担忧,但印度、中国和泰国2022/23年度的糖产量低于预期,市场供应偏紧,预估2023/24榨季气候也会对产量造成减产影响,市场目前严重依赖最大食糖出口国巴西的供应。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4/2444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