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南宁糖业“出海”见成效 收获新订单

南宁糖业“出海”见成效 收获新订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中国证券报讯(王珞)日前,在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老挝巡展暨“桂品出海”开展首日,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展出的特色蔗糖产品、环保纸模、卫生护理等产品大受欢迎,成功拿下一笔500万元的订单。

据介绍,南宁糖业此次参展精心准备了环保纸模餐具、广西特色美食螺蛳粉、老友面、朗姆酒及特色蔗糖产品等15种品类参展,品类丰富、产品优质,第一天就拿到了缅甸客户的订单。今年以来,南宁糖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先后远赴中东、新加坡等地参加相关展会,收获颇丰。4月初,参加“桂品出海”新加坡首站期间,南宁糖业就斩获300万元订单,并收到多个客商的意向合约。

南宁糖业表示,市场的认可来之不易。今年以来,南宁糖业按照开局即加力、起步即提速的要求,聚焦打好2023年六场攻坚战,实现了春耕生产、项目落地、市场开拓等多重业务齐头并进,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截至3月31日,公司已累计完成甘蔗种植66.3万亩,进一步夯实了糖业生产“第一车间”;新成立广西南糖甘蔗现代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着力打造专业化团队,实现从源头“第一车间”到后端产品市场的拓宽“一站式服务”;“舒雅大健康产业融合项目”一期已竣工投产,护理卫生巾及护垫产能达5亿片/年。

此外,南宁糖业还加紧深耕预制菜领域,以优质生鲜冷链产品抢占市场。1-3月,南宁糖业所属广西南糖增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累计生鲜蔬菜及食用菌供应量约1800吨,营业收入1839万元。南宁云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清川猪肉生鲜冷链项目累计销售生鲜猪肉860吨,预计全年营收可突破1亿元。

4月27日,南宁糖业发布业绩公告,一季度实现营收11.7亿元,同比增长45.03%;归母净利润940.19万元,同比增长118.06%。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5/2469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