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本周外糖回调后重回坚挺 巴西预计增产

本周外糖回调后重回坚挺 巴西预计增产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ICE原糖期货主力合约日线

YNTW.COM糖网 5月6日消息,本周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初出现回调,周四周五重回上涨,周五ICE原糖期货主力收高3%,重返上周触及的2011年新高。最终周五ICE 7月原糖期货合约收高0.8美分,上涨3.1%,结算价报收每磅26.32美分。

本周周线仍然下跌,ICE原糖期货主力7月合约本周周跌幅为2.5%。

ICE白糖期货主力合约周五上涨17.90美元,涨幅2.6%,报收于每吨715.70美元,本周该合约周线小幅上涨0.6%。

一交易商表示,自上周高点以来的回调似乎已经结束,原糖期货在25美分下方有买盘进入,预计鉴于印度、泰国、中国和欧盟的供应紧张,近期原糖期货以及白糖期货市场将保持坚挺。

本周四在纽约召开的会议(New York Sugar Week)上,Datagro分析师预计巴西主产区(中南部地区)2023/24榨季的甘蔗产量将较2022/23榨季增加5000万吨,总计达到5.98亿吨,预计产3,830万吨糖,较上一榨季增长13.6%。

yntw.com糖网 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5/2473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