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广西南华糖业董事长冯小华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

广西南华糖业董事长冯小华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中糖协消息,10月17日,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在京颁奖。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小华因在扶贫工作中表现突出,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

冯小华同志长期立足农村,专注“三农”发展,推进建立了牢固的“公司+农户”利益共同体,依托中国制糖龙头企业带动农民种植原料蔗,每年给予近100万农民66亿元稳定的蔗款收入。2015年以来,他积极响应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带领南华糖业集团各大糖厂,在广西、云南、海南等地践行产业扶贫、就业帮扶等,帮助6.2万多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摘帽,帮扶资金1.02多亿元;冯小华的扶贫情怀质朴务实、“润物无声”,在他的倡议和带领下,制糖业全行业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为减贫事业作出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

冯小华作为全国“甜蜜事业”担当,同时勇做精准扶贫的坚定践行者,赢得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他所带领的南华集团还加入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发起成立的“广西精准扶贫百企联盟”,冯小华担任产业扶贫组组长。2017年南华集团荣获国务院扶贫办等部门颁发的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而他作为“领头羊”“排头雁”,一直在精准脱贫攻坚的路上不懈前行。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0/522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