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2月份开始缅甸国内白糖价格回升 据最新汇率换算

2月份开始缅甸国内白糖价格回升 据最新汇率换算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缅甸甘蔗糖厂

YNTW.COM糖网讯 近日,缅甸白糖与甘蔗产品商协会发布消息称,因国外白糖价格上涨,2月份开始,缅甸国内的白糖价格随之上涨。此前的2019年缅甸国内白糖价格跌至10年以来的低点。

缅甸白糖与甘蔗产品商协会副主席吴温铁称,即将进入热季,白糖的购买力增加,因此缅甸国内白糖价格上涨,对比1月份,2月份的价格1拽上涨了50缅币左右,据了解,目前缅甸国内白糖价格为1拽940缅币左右,从泰国和印度进口的白糖,价格为1拽1000缅币左右。

yntw.com糖网编辑注:缅甸的计量单位一拽约等于1.5公斤(3市斤),据最新汇率1000缅币约为人民币5.12元,相当于在缅甸5.12元人民币可购买1.5公斤进口白糖。

此前的2018-2019年中国边疆严厉打击走私糖,缅甸国内“转口贸易”白糖库存猛增。yntw.com采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3/796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