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蔗糖第一大县耿马不断壮大延伸蔗糖产业链

云南蔗糖第一大县耿马不断壮大延伸蔗糖产业链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临沧市耿马县不断壮大延伸蔗糖产业链

近年来,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结合区位优势,科学规划,通过国家糖料核心基地建设、甘蔗种植薄膜覆盖等国家项目资金的扶持,加强甘蔗种植管理,全面推进甘蔗生产机械化,有效提高甘蔗产值,不断壮大延伸蔗糖全产业链,为全县全面如期脱贫打好坚实基础。

目前,该县是国家51个糖料蔗核心基地县(市)之一,甘蔗制糖业综合利用率居全国第一,甘蔗、白糖产量在全省名列前茅。去年,全县甘蔗种植面积40万亩(不含境外10.8万亩),种蔗农户达2.23万农户11万人。2018/2019榨季,全县甘蔗工业入榨量215.76万吨,产糖26.33万吨,年产蔗稍20万吨,蔗叶20万吨,蔗渣48万吨,废醪液70万吨,糖蜜10万吨,酒精4.5万吨。

县内有糖厂4户(日处理2.55万吨甘蔗),有蔗渣浆纸厂(年产9万吨)、酒精厂(年产6万吨)、生活用纸厂、生物有机肥等涉糖企业14户,已初步形成了甘蔗、白糖、酒精、饲料、有机肥、纸浆、生活用纸等产品生产的产业链。(临沧日报)李永祥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4/884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