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本年度缅甸糖出口滞销 大量积压

本年度缅甸糖出口滞销 大量积压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缅甸蔗农 (糖网配图 与文无关)

YNTW.COM糖网讯 据缅甸《比缅玛》周刊6月25日报道,据缅甸白糖与甘蔗产品企业家协会副主席吴温瑞表示,缅甸全国共有23家糖厂,大多数只能生产红糖(Brown Sugar),而生产精制糖(Refine Sugar)的只有干布鲁糖厂和那万得糖厂2家,产量仅够供应国内市场。由于无法生产足够的无杂质并有质量保证的精制糖(Refine Sugar),今年缅甸糖出口滞销。目前国内市场需求量下降,又找不到销路,市场上已囤积了很多货。(驻曼德勒总领事馆)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06/1008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