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业会讯 2020/21年制糖期全国食糖产销工作会议暨全国食糖、糖蜜酒精订货会回顾

2020/21年制糖期全国食糖产销工作会议暨全国食糖、糖蜜酒精订货会回顾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11月1~2日,2020/21年制糖期全国食糖产销工作会议暨全国食糖、糖蜜酒精订货会在广西桂林召开。

国家有关部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广西糖业主管部门领导,中国糖业协会副理事长,各主产糖省(区)糖业协会负责同志,制糖企业、原糖加工企业、流通企业、终端消费企业、食糖电子批发市场、期货交易所、期货公司、投资机构以及科研院所、新闻媒体和相关网站等单位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中国糖业协会理事长闫卫民、副理事长钟金传、秘书长魏冰主持。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工信部消费品司,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市场与信息化司、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商务部外贸司、贸易救济调查局,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海关总署缉私局,中国海警局等有关部委司局同志、广西糖业发展办公室及山东省公安厅和山东海警局领导出席大会,并对行业扶贫攻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大会听取了2019/20年制糖期中国糖业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各主产糖省(区)糖业协会负责同志向大会通报了2019/20年制糖期所在省(区)食糖产销情况及2020/21年制糖期糖料种植情况和食糖产销预计情况,并对国家宏观调控工作提出了政策意见和建议。

大会还邀请了中轻食品管理中心于学军主任介绍我国食品工业现状及部分涉糖食品行业运行趋势,中国糖业协会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柳嘉秘书长通报中国糖业团体标准工作思路。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冯小华董事长、中粮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吴震总经理作为企业代表就新制糖期行业如何精诚团结、形成共识、全力做好本制糖期生产经营工作发表了观点和看法。

会议同期召开2020/21年制糖期中国食糖市场形势及风险管理论坛,来自业内多名专家向大会介绍了国际国内食糖市场形势,内容丰富、观点鲜明,现场气氛活跃,为新制糖期企业生产经营及风险管理策略制定提供了指导。

会议为参会代表提供了工商洽谈、订货的机会,帮助各企业间加强了产销、供需等环节的联系与合作。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中国糖业协会)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0/11/1227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