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云南省甘蔗良种良法推广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云南省甘蔗良种良法推广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为切实加快全省甘蔗良种良法补贴工作的推进力度,2021年 9月4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组织召开了“云南省甘蔗良种良法推广工作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有省农业农村厅左贵荣副厅长、梁基处长,财政厅黄初发处长以及11个州市的农业农村局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共27人参会。

会议一是听取了11个州市的甘蔗良种良法补贴工作开展和资金兑现情况;二是分析了补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有的州市将补贴资金进行了整合,有的发放金额不足,有的推进进度慢等;三是项目资金如何调剂和兑付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各州市农业农村局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履行好职责;二是9月底前必须完成2020/2021榨季的补贴兑现工作,如不能按时完成的由省农业农村厅进行约谈,直至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提高了各州市对实施良种良法补贴工作的认识,对该项工作的落实、补贴资金的发放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彭新林)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09/1721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