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本周ICE原糖期货站上20美分 印度因素利好糖市

本周ICE原糖期货站上20美分 印度因素利好糖市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 11月13日消息,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本周五小幅下跌,但仍然维持在20美分,并且周线仍然收涨。

周五ICE主力3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下跌0.11美分,跌幅0.55%,结算价报收每磅20.01美分。该合约周线上涨0.35%。

本周印度甘蔗乙醇政策利好,糖价受到印度将更多的甘蔗用于生产乙醇的支持,减少蔗糖产量且担忧全球通胀。

惠誉分析师表示,上调糖的近期价格预估,因主要生产国巴西与天气有关的供应问题、甘蔗转向乙醇的趋势上升,以及全球糖需求强劲复苏,推动了糖价格继续上行。目前预估2021年糖价平均为17.7美分/磅(此前预估为16.5美分/磅),2022年预估为15.5美分/磅(此前预估为14.7美分/磅)。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1/11/1807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