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普洱市勐康海关全力保障进口老挝甘蔗顺利通关

普洱市勐康海关全力保障进口老挝甘蔗顺利通关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甘蔗产业作为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县的支柱产业之一,是江城县经济增收的重要途径。为助力江城县进口甘蔗高效通关,勐康海关提前了解企业诉求和进口计划,设置甘蔗进口专岗,指定专人负责指导申报工作,优先保障查验,灵活采取预约通关、提前申报、批量验放等方式,做到即检即放,切实提高通关效率,让境外甘蔗高效、快速、安全通关。

勐康海关综合业务科副科长张俊雨说:“为助力江城县糖业高效发展,我们勐康海关主动作为,加强了进境甘蔗检验检疫全链条的监管,实行进口甘蔗‘直通车’服务,指导企业高效完成通关事宜,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云南江城中云糖业有限公司2020年到老挝种植甘蔗,目前在老挝的种植面积约为1.5万亩。2022年11月20日至2023年4月20日这个榨季,计划完成进口任务10万吨。

云南江城中云糖业有限公司行政经理熊辉说:“海关工作人员细致地给我们讲解办理通关手续的流程,帮助我们快速顺利的通关,在勐康海关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做好糖业发展工作,促进勐康口岸经济发展。”

今年榨季以来,自勐康口岸运输进境的甘蔗2102吨,货值84.08万元。接下来,勐康海关将统筹做好“把关”“服务”两篇文章,为甘蔗产业链的平稳运行保驾护航。(江城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2/12/2318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