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依安县:全力打造糖产业链条

黑龙江省依安县:全力打造糖产业链条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国际商报讯 眼下正值东北地区甜菜生长的关键时期,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安县各乡镇的糖产业种植基地里绿油油的甜菜长势喜人,村民们穿梭其中,在当地农技人员的指导下,忙着进行田间管理。

依安县按照稳定面积、良种良法、节本增效、持续发展,实施高产高效基地建设,采取“政府+企业+农户”的模式培育壮大糖产业基地。全力推进甜菜生产水肥一体化和全程机械化,筑牢糖产业“第一车间”,为糖产业高质量发展夯基赋能。

依安县东方瑞雪糖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黑龙江省最大的食糖生产和供应商,是全省甜菜制糖行业目前仅存的两家企业之一,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据了解,依安县东方瑞雪糖业有限责任公司预计今年实现营业收入6.5亿元以上,上缴税金4230万元,国外进口加工原糖9万吨,进口贸易额实现3.48亿元,从而进一步延伸糖产业链,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今年,依安县甜菜基地面积落实5.87万亩,形成“甜菜基地+制糖+食品加工业+资源再利用”的糖业循环产业链,通过全链条开发糖产业,促进种植业、畜牧业、加工业、服务业的有机融合,带动依安县经济稳步快速发展。(苗昌林)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08/2608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