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对外贸易总局今日发布:延长食糖出口限制

印度对外贸易总局今日发布:延长食糖出口限制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概要:印度将对所有食糖品类的出口限制延长至10月31日之后。该限制不适用于按照特定配额向欧盟和美国出口的食糖。印度是第二大食糖出口国,希望确保国内消费有足够的食糖供应。预计2023/24榨季年度印度食糖产量将下降3.3%。

YNTW.COM最新消息,今日(10月18日)印度对外贸易总局(DGFT)宣布,根据通知,印度所有食糖品类的出口限制已延长至10月31日以后。

通知称:“这一限制不适用于按照各自公告中规定的程序,按照CXL和TRQ配额向欧盟和美国出口的食糖。”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食糖出口国,去年将食糖纳入限制出口类别,直至2023年10月31日,“以防止不受控制的食糖出口,并确保以合理的价格有足够的食糖供国内消费。”印度在截至9月30日的本季仅允许糖厂出口610万吨糖,而上榨季年度允许糖厂出口创纪录的达到1,110万吨。

印度经济时报的报道原文如下:

彭博称——印度对外贸易总局周三发出的通知显示,印度将对食糖出口的限制延长至 10 月 31 日之后,此举可能会导致全球食糖供应收紧。

yntw.com糖网编辑注:印度曾经一度是全球最大产糖国,同时也是全球第二大食糖出口国,印度食糖出口政策对全球食糖市场价格的走向具有一定的影响。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3/10/2685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