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其他 推荐阅读!期货交易的真相!佳文推荐免费阅读!

推荐阅读!期货交易的真相!佳文推荐免费阅读!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春节放假期间,云糖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系列#期货#方面的学习文章,供春节长假闲暇交流学习之用,有时间的朋友可以扫描二维码阅读,主要内容如下:


一、《期货交易的真相》

……交易是一种积累经验的过程,不可能一步到位。每波行情不可能从头吃到尾,需要有所取舍。不要刻意给自己设定每天的任务,而是要做好周总结、月总结、年总结,总结得失,积累经验。

期货日内交易需要经过特殊的训练,而且是魔鬼式的训练。成功不可能简简单单,即使是天才级的交易员也需要经过三四年的时间。

交易不仅仅是一种工作,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其实,期货交易是有真相的。

真相就是:没有任何一种方法可以保证每天都能盈利,没有任何一种技巧可以保证每天都能抓住行情,没有任何一种心态可以保证每天都能稳定……

……


二、《潮起潮落:顺势而为的交易者》–5万起步做到1亿元 爆仓归零只用10天

……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期货市场,每个人都是一只小舟,努力航行在涛声汹涌的海洋中。而我,一个20年经验丰富的交易者,早已领悟到其中的规律,明白唯有顺势而为,才能在这汹涌的潮汐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5万到1亿用了20年,1亿到爆仓归零只用了10天,最终扛不住压力,从交易所旁边大楼33楼,一跃而下,橡胶大王就此陨落!

……建仓即满仓,一战定乾坤。首战即决战,爆仓的都是这样的……顺势而为,就像航行在大海中,潮起潮落,我们只需紧跟趋势,就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我点点头,心想:“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学习和进步,年轻人,这正是顺势而为的真谛。在这浩渺的市场大海中,潮起潮落,顺势而为,方能乘风破浪。”

阅读内容请关注扫描以下二维码:



三、从10万到盈利百万!《独步期货市场,我的“专一”密码》

……​在介绍期货界传奇大佬傅海棠的一本书中,他说:“我可能会略微顾及几个品种,但一个阶段内一般只重点做一两个品种,大蒜也好、棉花也好、大豆也好,我都是集中精力去研究、考察、运作。”

这一点我是高度认同的!

在期货市场的纷繁世界,我时常感到那份浩瀚的混沌。或许有人眼高于天,主张分散投资,把鸡蛋循规蹈矩地分散在不同的篮子里……

总之,我用我的“专一”密码,这几年在期货市场还算如鱼得水,小有收获,虽然离功成名就还很遥远,但我相信:专注、专业、专一,发现机会,抓住时机,才能真正成为行业的翘楚!

……

阅读内容请关注扫描以下二维码:



四、以白糖为例–《趋势之谜:一位期货交易老手的深思熟虑》

……随着时间的流逝,市场波涛汹涌,我这20年的期货交易生涯如同一场漫长的冒险。在这段时光里,我深深沉浸于趋势的世界,努力领悟市场的规律与变幻。

首先,趋势交易并非简单的买卖,而是一场关于市场心脏跳动的探索。对于趋势的定义千差万别,起势、攻势、势头的理解更是各有千秋。而在这片波澜壮阔的市场大海中,我努力捕捉每一个客观事实的蛛丝马迹,试图揭开趋势的神秘面纱。

……

阅读内容请关注扫描以下二维码:



五、《现货企业为何在期货市场套期保值亏损2.4亿?如何避免》

2021年,一家A股上市公司**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套期保值操作亏损2.4亿元,投资者发问,董秘一段关于“套期保值亏损”的教科书式回答引发热议……

什么是套期保值?

套期保值的操作流程是什么?

如何确定合适的套期保值策略?

套期保值有哪些风险和局限性?

为何一些上市公司套期保值操作出现大额亏损?

……

阅读内容请关注扫描以下二维码: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2/2878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