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山东频道 山东星光糖业集团荣获“2023年度纳税先进单位”

山东星光糖业集团荣获“2023年度纳税先进单位”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山东星光糖业集团荣获“2023年度纳税先进单位”

YNTW.COM 2024年2月21日,山东省乐陵市召开全市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创一流、再突破”动员大会。星光糖业集团董事长曹永兴、总经理曹建帮代表集团参会。按照大会要求,集团董事长被邀请在大会主席台就座,曹建帮总经理在大会上进行先进单位发言。

会上表彰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山东星光糖业集团旗下“山东星光糖业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纳税先进单位”称号并载入光荣册。

2023年,星光糖业集团“稳中求进、稳步发展”,获得“德州工业企业50强”等多项荣誉。

2024年,星光糖业集团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精神,继续加大科研创新投资力度和产品产业攻关,推动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省重点“年产5万吨膳食纤维项目”今年上半年开工投产,加速星光首创主版上市步伐,为实现乐陵经济强势复苏再蓄力,向年产值超百亿目标奋进。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2/2889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