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财经资讯 华资实业异动公告:目前公司恢复甜菜制糖生产目标仍未达成

华资实业异动公告:目前公司恢复甜菜制糖生产目标仍未达成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上市公司华资实业(600191)2月29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因公司甜菜制糖业务所需甜菜糖原料供给受限,甜菜制糖业务于2011年底停止生产,至今仍处于停顿状态。

公司管理层在2022年积极推动恢复制糖生产,其中优先恢复小袋糖分装生产的目标已在2023年初达成,但是原料供给受限问题始终无法解决,目前公司恢复甜菜制糖生产目标仍未达成。受客观因素的影响,公司甜菜制糖生产短期内仍无法恢复。

公司黄原胶项目仍在建设期,尚未投产,未产生经济效益。公司在黄原胶业务方面系市场的新进入者,将直接与该产品的现有生产经营者形成竞争关系。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2/29012.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