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东频道 广东广垦糖业集团广丰炼糖项目喜迎重大进展

广东广垦糖业集团广丰炼糖项目喜迎重大进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2024年3月4日,广东广垦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丰炼糖项目设备购置与安装项目合同在湛江顺利签订。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2.83亿元,建成一条日榨蔗7000吨、日处理原糖1500吨的榨炼结合生产线,年处理原糖量可达45万吨,预计在2025年投产。

广东广垦糖业集团广丰炼糖项目在广丰糖厂原有炼糖生产线基础上进行技改升级,优化生产工艺,淘汰落后设备,引进新技术新装备。该项目有利于推动甘蔗全程机械化、推进企业经营管理现代化和农业现代化,有利于广垦糖业集团承接海外糖业板块后,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模式,助力广垦糖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推动广东农垦再造战略深入实施。

广垦糖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行,广东省石油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广丰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广东广垦糖业集团)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3/2908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