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农发行勐海县支行发放8000万元贷款支持“甜蜜事业”

农发行勐海县支行发放8000万元贷款支持“甜蜜事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新华网云南频道3月15日报道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勐海县支行(以下简称“农发行勐海县支行”)向云南西双版纳英茂糖业有限公司发放8000万元贷款,保障公司收购原料甘蔗资金需求,助力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特色蔗糖产业高效发展。

蔗糖业是勐海县重要的传统优势产业,在云南西双版纳英茂糖业有限公司积极带动下,辐射带动1.3万农户增收致富,已成为推动全州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引擎力量。农发行勐海县支行紧盯区域发展规划,积极对接糖企需求,用好差异化信贷政策,优化担保方式,简化办贷流程,及时助力公司解决蔗款兑付问题,预计支持收购甘蔗原料17.78万吨,保障食糖市场的正常供应。

本笔贷款在满足企业生产环节周转资金需求的同时,将带动脱贫户71人实现增收。

农发行勐海县支行将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深化县域优势特色产业支持力度,深入挖掘糖企合作空间,延伸支持糖业储备、加工、销售等全产业链发展,助力糖企优化升级,助推勐海县“甜蜜事业”蓬勃发展。(完)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3/2925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