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Tereos:新榨季80%的糖已套期保值 对未来糖价保持乐观

Tereos:新榨季80%的糖已套期保值 对未来糖价保持乐观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 综合4月2日消息,全球三大制糖企业集团之一–法国Tereos近日透露,纽约交易所糖价大幅下跌之前,也就是在2023年Tereos对其在巴西新榨季生产的糖约80%进行了套期保值。

这是该集团首席执行官Pierre Santoul在近日的财报会议上对记者表示的,他称:“我们利用了去年的高糖价进行了套保”,当被问及公司的套期保值策略时,他补充说不知道其他糖业公司是否也采取了相同的做法。

纽约交易所原糖期货在2023年11月底至12月底之间跌去了将近30%,从每磅27美分跌至每磅20美分。当时巴西结束了创纪录产量的榨季并且其他主产国印度和泰国的产量有向好的迹象,基金在盘面结清了大部分的多头头寸。

截至4月1日下午,纽约交易所的原糖期货价格约为每磅22.60美分。

Pierre Santoul对未来价格持乐观态度。他表示,全球食糖库存仍然处于历史低位,并且现货市场的需求依然强劲。他表示,未来糖价走势将受到巴西新榨季产量数据的推动,以及印度政府关于食糖出口的任何消息,都会影响糖价波动。

根据巴西制糖企业协会Unica的数据,Tereos认为巴西主产区(中南部地区)2024/25榨季甘蔗产量约为5.9亿吨,低于2023/24榨季截至3月中旬的6.5亿吨。Tereos公司在巴西的糖厂预计将在本周开始榨糖生产,比往年提前一些,因为目前田间已经有成熟的甘蔗。

Tereos首席执行官Santoul称,新榨季该公司将增加用于生产糖的甘蔗数量,减少乙醇产量,因为目前生产糖的回报率高于生产燃料乙醇。今年2月,Santoul告诉记者,Tereos巴西工厂计划将甘蔗生产糖的比例提高到70%。他补充说:“目前工厂的乙醇成品利润几乎为零,基本上只是收支平衡。”

Tereos公司在巴西的甘蔗加工厂

YNTW.COM糖网编辑注:法国公司Tereos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糖业和能源集团,主要活跃于农产品原料加工,特别是糖、燃料乙醇和淀粉等市场。Tereos在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肯尼亚、坦桑尼亚、比利时和法国等13个国家拥有44家工厂,总部位于法国。

在巴西,Tereos拥有七个甘蔗加工厂,主要位于巴西圣保罗州。Tereos在巴西的业务主要通过其子公司Tereos Açúcar & Energia Brazil来运营,每年的甘蔗压榨量超过2000万吨,这些工厂加工甘蔗产生的主要产品是糖和乙醇。

最近一年,Tereos在巴西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增加其巴西公司的食糖产量。公司计划在2024/25榨季年度维持200万吨的食糖产量,较上一季度的190万吨显著增加。

就他的首席执行官所述的其在巴西的糖厂产量的80%进行了套期保值,也就是:200万吨*80%=160万吨​,你觉得多吗?点赞+留言交流​!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4/2951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