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打击走私糖专题 公海偷运白糖?无锡江阴警方破获一起走私案

公海偷运白糖?无锡江阴警方破获一起走私案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新华报业 4月10日,江苏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海关缉私、海事和长航公安等单位协同作战,破获了一起白糖走私案,抓获嫌疑人7名,查扣走私船舶1艘。该轮装载有白糖300余吨,价值人民币200万元,涉嫌偷逃税款近110万元。

据了解,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于9日掌握一条线索,一艘中国籍船舶“浙玉机288”轮将于10日凌晨靠泊无锡江阴。于是该站迅速启动联勤协作机制,边检、海关缉私、海事和长航公安等部门当天共出动4艘执法船舶,在长江江阴段水域对该船舶进行拦截,经过多次喊话叫停无效后,对该船舶进行追逐将其逼停。

经调查,这批走私的白糖来自泰国,“浙玉机288”轮在公海装货,并准备走私至江阴进行贩卖。目前,江阴海关缉私局正在对该案进行深挖办理。通讯员 王亚伟 郝森啸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5/100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