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江苏频道 新年谋“新”篇 大丰英茂糖业2024年首批原糖抵港 拉开首期制糖生产序幕

新年谋“新”篇 大丰英茂糖业2024年首批原糖抵港 拉开首期制糖生产序幕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新年谋“新”篇 大丰英茂糖业2024年首批原糖抵港卸货,拉开首期制糖开机生产工作序幕。本文源自:大丰英茂糖业


2024新年年初,一艘满载着原糖的货轮靠泊大丰港码头。大丰英茂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在办理完成相关手续后,1月27日,大丰英茂首批原糖接卸工作正式启动,拉开了2024年首次制糖开机生产工作序幕。

为保证本次原糖接卸工作的顺利进行,大丰英茂提前谋划、统一部署,统筹资源,凝聚合力,在货轮到港的第一时间,与海关、港口等方面对接,在完成水尺、登临检工作的同时,组织做好仓储接货准备。

1月27日晚,卸糖工作正式开始,干字当头,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本次原糖接卸工作24小时运行,预计卸接工作将持续6天。

与此同时,围绕2024年首期制糖开机生产工作目标,大丰英茂组织对全厂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对消缺项进行消缺,对所有箱槽罐彻底清理、检查、封闭等,全面做好开机生产工作准备。

2024年是奋进的一年,大丰英茂糖业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集团战略任务,瞄定目标不动摇,凝心聚力开新篇,实干担当、笃行不怠,磨炼“硬”功夫,提升“硬”实力,奋力书写甜蜜事业新篇章。

yntw.com编辑注:据大丰英茂糖业有限公司宣传资料,大丰英茂糖业有限公司是英茂糖业(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英茂)投资设立的下属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本2999万美元。香港英茂由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同时拥有国企和外资背景。

大丰英茂糖业有限公司目前在江苏盐城大丰港经济开发区筹备仓储规模80万吨的食糖仓储及配套项目。项目以打造“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糖业基地为目标,以低运营成本为设计宗旨,遵循国际最先进理念,聘请国外著名企业设计师。建成后将以最顶尖、最高效的工艺装备和节能环保措施生产出国内最健康最优秀的食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24/01/2858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