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国际糖价连续下跌 印度泰国库存高企

国际糖价连续下跌 印度泰国库存高企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云南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5月4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上周连续下跌,至周五(5月3日)当天的交易收低0.22美分,跌幅1.8%,报收每磅12.01美分,盘中跌破12美分,为2018年10月份以来最低。

本周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跌幅达5%。

一交易商表示,ICE原糖期货7月合约跟随了现货交割月的跌幅,现货月5月合约部分交易商不愿意交割给价格带来了压力。

此外,全球产糖率排名前三的泰国和印度的食糖库存高企也给市场带来压力。据悉,印度制糖企业协会最新的预估,2018/19榨季印度食糖产量将增长1.5%,达到创纪录的3300万吨左右。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5/101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1条评论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