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南宁市开展打击治理食糖走私联合专项行动

南宁市开展打击治理食糖走私联合专项行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近日,南宁市下发《关于印发<南宁市开展打击治理食糖走私联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北湖:暂未发现销售走私食糖及假冒伪劣食糖等违法行为

根据《关于印发<南宁市开展打击治理食糖走私联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南打私综治办发〔2019〕6号)的文件要求。为规范食糖市场的经营秩序,打击食糖走私违法行为,确保流通环节食糖质量安全。近日,南宁市北湖食药监所开展食糖专项检查。此次检查行动主要针对农贸市场,超市及食糖使用量多的蛋糕店、包子店、糖水店等生产销售经营者。重点检查食糖的来源、食品标签、生产日期、保质期限、进销货台账、查验制度以及是否销售无合法来源的进口食糖。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2人次,共检查辖区内食糖经营户24余家,暂未发现销售走私食糖及假冒伪劣食糖等违法行为。

南宁青秀区开展打击治理走私食糖专项行动

为加大辖区食糖市场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食糖市场秩序,近期,青秀区市场监管局建政食药监所开展打击治理走私食糖专项行动。此次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执法车辆4车次,检查食糖使用及经营单位15家次。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食糖索证索票情况,查验进货票据确保来源符合规定,同时仔细检查食糖外包装是否存在破损或字迹模糊不清现象,是否存在销售和使用假糖情况。

本次检查发现部分经营户的食糖进货台账和票据不够完善,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整改,督促其规范用食糖,并要求经营户做好购进食糖的质量安全自查工作,建立和完善食糖进销存记录,不使用和销售来源不明的食糖。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5/155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