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滇糖信息 德宏州万亩甘蔗遭遇旱灾 人保财险启动理赔

德宏州万亩甘蔗遭遇旱灾 人保财险启动理赔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德宏万亩甘蔗遭遇旱灾

德宏团结报报道,受全球“厄尔尼诺”现象影响,今年云南省德宏州出现无有效降雨、多地持续高温高热的现象,全州各地共计万亩甘蔗遭受灾害。

受旱灾影响,人保财险德宏州分公司近日接到多起甘蔗地遭遇旱灾受损的报案电话,分公司理赔中心积极启动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报案后24小时候内查勘、定损,帮助受灾农户渡过难关。

公司理赔中心于5月20日派出工作组奔赴灾区,通过实地查勘表明,各地甘蔗均不同程度受灾,受灾面积最严重的是德宏州盈江县,截至目前已经绝收800余亩,生长停滞的约1.5万余亩,即将成灾8万余亩,预计直接经济损失达300万元。

目前,人保财险公司正加快理赔进度,尽快将赔款支付到受灾农户的手中,与此同时,协助政府有关部门、糖厂帮助受灾农户进行灾后补救,最大限度减少灾后损失。

据德宏州气象台介绍,今年1月以来,德宏州的降雨量比历年同期平均值偏少20%,特别是5月6日以来,全州持续晴热天气,多地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未来一周,德宏大部分地区仍将维持晴热少雨天气,人保财险德宏州分公司提醒各地蔗农提前做好抗旱工作。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5/1987.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