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东盟糖业联盟第四次会议在越南举行 预估2019/20年度全球食糖短缺250万吨

东盟糖业联盟第四次会议在越南举行 预估2019/20年度全球食糖短缺250万吨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东盟糖业联盟第四次会议场景

yntw.com讯 综合外电报道,由越南糖业协会和边和 – 成成功股份公司配合举行的东盟糖业联盟(ASEAN Sugar Alliance -ASA)第四次会议于6月17日至18日在胡志明市举行。

会议上,部分专家预测,在2018/19年度食糖供应量过剩后,2019/20年度全球食糖市场可能短缺250万吨。因此食糖价格呈增加势头,为甘蔗制糖企业带来许多机会。

阅读隐藏内容需要支付: ¥2.88
立即购买 升级VIP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6/257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