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国资委:农投集团正式接管南宁糖业

广西国资委:农投集团正式接管南宁糖业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讯 广西国资委官方网站7月4日发布:广西农投集团正式接管南宁糖业,原文如下:

6月24日,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农投集团党委宣布农投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董事莫菲城同志担任中共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提名为南宁糖业董事长人选。这标志着农投集团正式接管南宁糖业,开启公司新的征程。

南宁糖业曾创下多项辉煌,是广西第一家整体通过全球食品安全组织认可的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企业,拥有5个著名的商标,是国内最大的国有控股上市制糖企业,肩负着促进广西糖业“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使命。今年4月,在南宁糖业因市场等因素面临困难之际,农投集团控股南宁糖业,带领南宁糖业朝着扭亏为盈的目标奋进。这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为了加快推进糖业“二次创业”和糖业战略发展而统筹规划的重大事项,属于自治区层面进行的国有资产整体性调整,有利于加强和完善国有资产监管。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05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