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入选国家区域性甘蔗良种繁育基地

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入选国家区域性甘蔗良种繁育基地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日报报道,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区域性甘蔗良种繁育基地名单,广西区来宾市兴宾区入选其中。

来宾市兴宾区种植蔗面积、产量和产糖量连续10年居全国县(区)首位,有“糖都”之称。作为兴宾区主要经济作物之一,多年来甘蔗种植面积一直稳定在120万-150万亩、产量约750万吨,原料蔗进厂550万-600万吨、产糖67万-73万吨,蔗糖生产业已成为兴宾区主要经济支柱产业。此次荣获农业农村部的认定,将进一步加快推进甘蔗良种繁育推广基地和优质高产高糖糖料蔗基地建设,打造国家现代种子(苗)基地,保障农业生产用种需要,助推我区糖业可持续发展。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258.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