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澳大利亚联合巴西请求WTO调查解决印度食糖补贴问题

澳大利亚联合巴西请求WTO调查解决印度食糖补贴问题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讯 综合外电报道7月15日消息,澳大利亚已正式要求世界贸易组织(WTO)成立一个争端小组,调查世界第二大食糖生产国印度是否违反了规则,此举加剧了澳大利亚与印度在食糖贸易的争端。此前今年3月,澳大利亚联合巴西向WTO起诉印度,印度对蔗农持续的食糖补贴是导致全球食糖供过于求和压低全球糖价的原因之一。

澳大利亚、巴西和危地马拉联手要求WTO成立争端小组,调查印度是否违反了规则。印度对澳大利亚长期以来的申请调查没有采取任何具体行动,并继续违反其对WTO的承诺,继续提供食糖补贴。这些不公平的补贴,导致全球食糖供应过剩,并损害了澳大利亚蔗农的利益。

澳大利亚农业部长表示,这是为了保护澳大利亚4万多个食糖相关就业机会,澳大利亚制糖协会首席执行官表示,作为一个没有补贴支持的食糖生产国,澳大利亚希望看到印度承诺进行重大改革,至少使其食糖补贴符合WTO的规则。如果印度承诺遵守WTO规则,就必须放弃提供食糖出口补贴,并将甘蔗价格与糖价挂钩。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37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