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印度或将调整方式继续食糖出口补贴政策

印度或将调整方式继续食糖出口补贴政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讯 综合外电报道,近日巴西、危地马拉和澳大利亚向世界贸易组织(WTO)提出申诉,针对印度国内的食糖补贴政策损害他国利益、破坏全球糖市,但印度仍将保留其食糖出口补贴,不过将调整补贴的方式。

印度提供食糖出口补贴的目的是增加其国内食糖出口,减少过剩的食糖库存。不过,这给全球糖价形成压力,在2018年暴跌20%之后,今年全球糖价仅微涨2.1%。

一位参与政策制定的印度高级政府官员表示,印度糖业需要政府对糖出口的企业提供补贴支持,但这将在不违反WTO框架的情况下,对提供补贴的方式上做出一些改变。印度政府和行业官员没有透露他们计划将做出何种改变,但他们表示,正在寻求WTO专家的指导。

印度的食糖出口量从去年同期的62万吨飙升至330万吨,要发竞争对手国家向世贸组织申诉,表示这些补贴措施违反了WTO框架下的贸易规则。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7/339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