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广西南宁东亚糖业与广西联通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南宁东亚糖业与广西联通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8月12日下午,广西南宁东亚糖业集团(以下简称东亚)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联通)在总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通广西分公司薛吉平总经理、蒙钊副总经理率战略客户部等一行高管,集团COO&总裁林家乐、副总裁陆广宁、钟植友、财务总监邓春红、总裁助理潘前光、助理市场销售副总裁刘歆南等高层领导出席并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会上首先由邓春红总监向联通的客人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接着,联通广西分公司总经理薛吉平向集团介绍了联通的规模和“聚焦、创新、合作”的战略发展方向。他认为,联通与东亚有相同的基本理念,东亚是一个优秀和有影响力的企业,联通非常尊敬东亚并愿意成为东亚数字化转型的伙伴。钟植友副总裁代表集团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背景和意义,他希望藉此东亚与联通强强联手,资源优势互补,加强双方的竞争力。集团COO&总裁林家乐先生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很高兴看到东亚和联通的合作迈出重要的一步。联通是5G技术领先者,可帮助东亚提高工作效率,希望联通在东亚的智慧农业、智慧工厂、肥料和饲料的销售上成为东亚重要的合作伙伴,为实现自治区糖业“二次创业”的目标共同努力。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8/4175.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