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糖企糖人 广西贵糖糖业集团搬迁技改项目推进顺利 智能化程度高

广西贵糖糖业集团搬迁技改项目推进顺利 智能化程度高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本文源自:广西糖业发展办公室 、贵港日报、广西广业贵糖糖业集团

目前在广西贵港市粤桂产业园,贵糖糖业集团搬迁技改项目工地,一栋栋新厂房鳞次栉比,一排排蒸发罐、助晶箱和煮糖罐已经安装到位。

贵糖糖业集团副总经理、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执行总经理邓华欢表示,贵糖糖业集团搬迁技改项目推进顺利,贵糖2019至2020年榨季将在新厂区开榨,开榨时间计划为12月5日,原料蔗榨量约80万吨。

贵糖糖业集团搬迁技改项目具体有哪些呢?贵糖糖业集团搬迁技改项目概算总投资20亿元,主要有:

1、日榨12000吨甘蔗热电循环糖厂;

2、年产8万吨生活用纸;

3、年产10.89万吨漂白浆;

4、年产8万吨特种纸和办公生活及相关配套等子项目。

该项目是我国首家全厂实现集中自动控制的制糖项目,项目投产后,贵糖糖业集团的智能化将达到世界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其中热电循环糖厂搬迁技改项目由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设计,于2017年动工。

甘蔗预处理和压榨车间所有设备将在9月中旬安装完毕,进入调试阶段;

制炼车间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并于6月投入单台试机,8月下旬带负荷调试;

全自动包装系统将于9月底完成安装,进入调试阶段;

成品糖仓已经于去年12月投入使用,成为广西糖网交割仓库;

污水处理系统土建工程已经完工,将于10月底投入使用。

由于制糖生产需要大量蒸气,而制糖过程中产生了蔗渣副产品,该项目增设了一台蔗渣锅炉,锅炉于去年安装完毕。

与蔗渣炉相临的是汽轮发电机组,已经安装就绪,计划于9月28日联动试机。

yntw.com糖网编辑注:广西广业贵糖糖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揭牌成立,是粤桂股份为促进糖业板块和矿业板块协同发展,加强公司治理和内部管理,促使上市公司资本运作和生产经营实现快速发展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贵糖集团将承接原贵糖股份的糖浆纸产业的全部资产和业务及生产经营。原贵糖股份1956年建成投产,于1993年完成股份制改造,199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培育了全国知名品牌“桂花”牌甘蔗糖系列产品。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9/4516.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