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广西糖讯 东亚糖业在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成功签约三个项目

东亚糖业在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成功签约三个项目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3日讯(通讯员 宁世忠)2019年9月21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广西南宁东亚糖业集团(以下简称东亚糖业)成功签约三个“国际合作项目”。这三个项目包括:东亚糖业与崇左市扶绥县签订的反刍饲料生产项目和木糖生产项目(一期);泰国两仪燃料乙醇公司(东亚糖业母公司泰国两仪集团的能源业务板块)与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据了解,项目签约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经贸实效的重要体现。2019年是全面落实《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的开局之年,本届东博会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主题,以扩大开放为契机,在推动本土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与“一带一路”及东盟之间的相互融合,形成更加紧密的经济联系,为各国发展创造新机遇、搭建新平台。东亚糖业借助东博会的东风,为促进广西糖业参与“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以及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09/493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