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网 国际糖业专题 又是谅解备忘录 中国将进口5万吨印度原糖

又是谅解备忘录 中国将进口5万吨印度原糖

和20000+糖人一起关注糖网公众号

广告位

yntw.com糖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新德里10月10日消息,据印度工业部一官员在10月10日印中商务会议和签字仪式的间隙表示,中国与印度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准备购买5万吨印度产原糖。

这位官员表示,印度Dhampur糖厂将向中国的4家原糖加工厂出口这5万吨原糖。

另一位印度官员表示,中国从世界各国购买原糖进行加工精炼,然后在其国内市场销售,2019/2020年度需求缺口是500万吨。中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食糖进口国,其次是印度尼西亚,2019/2020年度中国预计产糖1000万吨,而消费量预计为1500万吨。

而印度国内食糖库存高企,结转库存高达1420万吨,食糖的出口对印度至关重要。

2019/2020年度印度预计产糖量将下降到2700万吨,但仍然高于印度的食糖消费量。

据悉,印度近期还和伊朗、斯里兰卡和阿富汗签署了食糖出口协议,总数量预计为10-15万吨。

此前几个月,业界也传出中国和缅甸签署了进口缅甸食糖的谅解备忘录。

yntw.com糖网编辑注:谅解备忘录,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简称MOU,是国际协议一种通常的叫法,直译为谅解备忘录。用中国人的说法就是协议,意指“双方经过协商、谈判达成共识后,用文本的方式记录下来”,“谅解”旨在表明“协议双方要互相体谅,妥善处理彼此的分歧和争议”。

 

 

 

 

发布您的信息

云之糖

本站部分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yntw.com糖网立场及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ntw.com/2019/10/512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6-1760883084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